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因中考落榜女孩跳楼自杀 民警及时拉住轻生女孩
2009-10-23 10:56:50 来源:牡丹江晨报  作者:梁书伟 侯岳 姚长柏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牡丹江10月22日讯 因中考落榜,女孩一时想不开要自杀,危急时刻,民警果断将欲跳楼的女孩拉了回来,并和家长一起将孩子送到医院接受治疗。

    日前,宁安镇第一派出所接到110指令:宁安镇农机公寓有人闹事。接到指令后,值班民警立即赶到现场。经了解,市民李某的女儿兰兰,今年中考落榜之后,情绪一直不稳定,总要独自外出打工。家长一直在阻拦,并对其进行劝导。当天,女孩仍执意要出走,与父母发生激烈的争吵,并扬言要自杀。

    民警在了解情况后,一方面由专人负责监护女孩的行为,另一方面积极与家长商讨妥善的解决办法。民警和家长共同在开导女孩时,女孩一边哭泣,一边假装打电话,乘民警不备突然跑向家中阳台窗户并探身往楼外跳。见此情况,民警迅速做出反应,全力将上半身已经探出窗外的女孩拉回屋内。在控制女孩的轻生举动后,女孩仍要继续采取其他自杀方式。在民警的劝说下,家长决定送孩子去医院治疗,并最终将女孩抬下楼送到医院。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