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两家因堆放柴草垛引发摩擦 点燃邻居草垛引发火灾
2009-10-23 10:56:50 来源:牡丹江晨报  作者:王利民 郭爱玲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牡丹江10月22日讯  因为柴草垛咋堆放产生了矛盾,竟将邻居家的柴草垛点着,差点引发连片火灾,幸亏民警和消防战士及时赶到将火扑灭。近日,犯罪嫌疑人纪某被警方抓获。

    10月10日下午2点半左右,林口县朱家镇大碱村许某家的院内着火,堆放在房东头的300余捆烧柴被人点燃,火势很旺,距离许家的住房仅有12米,情势非常危机。许家立即向公安机关报警。值班民警林春茂迅速和镇消防队联系,派出消防车赶往大碱村,由于扑救及时,大伙很快被扑灭,保证了四邻的安全。

    朱家派出所在走访调查的过程中,许某向公安人员反映:其邻居纪某有重大嫌疑。经传唤纪某并突击审讯,纪某供认了放火的犯罪事实。

    原来,纪某与许某是十多年的邻居,前不久两家因堆放柴草垛的事产生了矛盾。10月10日下午,许某在清理柴草垛时,弄折了纪家的树枝,纪某因此怀恨在心,于是,纪某回家拿火柴将许某的柴草垛点燃。

    经了解,犯罪嫌疑人纪某和一聋哑孙女一起生活,考虑到其家庭实际情况和犯罪情节,目前,纪某被取保候审。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