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哈尔商品房出现量价齐降局面 每平方米降112元
2009-10-25 09:15:51 来源:新华网  作者:梁冬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新华网哈尔滨10月25日专电记 者从黑龙江省第二大城市——齐齐哈尔获悉,进入9月后,该市一路狂飙的房价开始出现降温迹象,市民观望情绪在加重,出现了商品住宅量价齐降的局面。

  今年初以来,齐齐哈尔市商品住宅和二手房住宅量价齐升,到7月更是达到最高峰。据齐齐哈尔市房地产产权市场管理处信息中心统计:今年7月,该市住宅商品房网售达到973户,比去年同期增长了65%;销售面积更是逼近10万平方米,销售同比增加了96%。

  但是,进入8月,齐齐哈尔的楼市销量陡降近一半以上。9月的销量更是继续下降,住宅商品房的登记量整体降幅达到本年度最低点,销售均价也从8月份的每平方米3509元降至3397元。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