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道里一居民小区私设30多个“铁橛子”没人管
2009-10-26 15:48:25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康福柱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26日讯 “车主们在院内设置了车位,‘铁橛子’妨碍居民出行,咋就没人来管管呢?”这是哈尔滨市道里区大安街100号部分居民向记者反映的烦心事。

  21日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院内两侧设置了不少停车位,有的“铁橛子”平躺,有的则斜立,而且设置得很不规范,大多数“铁橛子”上没有停车。几位老人从楼内走出时,都要跨过“铁橛子”或紧挨着“铁橛子”走过。一位老人对记者说,这些“铁橛子”都是车主们自设的停车位,好几天了,想起来就让人生气,太妨碍居民出行了,尤其对腿脚不大灵便的老年人更是一个障碍,每次经过都得小心,生怕被绊倒了,也没人来管管。

  记者粗略查了下,院内共有30多个“铁橛子”。

  经纬街道办事处大安社区一位工作人员说,该院车主自设停车位起初只有几个,近一星期越设越多。因为没有院门,一些外来人便经常把车辆停在院内,导致院内有车的居民无法将车开进大院,车主们便想起了私设的办法。社区没有执法权,已将此事反映给上级部门,正等待答复。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