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省总工会十届一次全委会议召开 杜宇新出席并讲话(图)
2009-10-27 18:42:48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晓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省总工会十届一次全委会议召开。东北网记者 孙晓锐 摄
杜宇新出席会议并讲话。东北网记者 孙晓锐 摄
王悦华代表省总工会第十届领导班子讲话。东北网记者 孙晓锐 摄
代表投票。东北网记者 孙晓锐 摄
  东北网10月27日讯 (记者 孙晓锐) 27日下午,省总工会十届一次全委会议在哈尔滨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会议选举出省总工会新一届领导集体,省委副书记杜宇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杜宇新代表省委向新当选的省总工会新一届领导机构和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省总工会第十届委员会任期的五年,是我省坚持科学发展、构建和谐社会、实现全面振兴的关键时期。新的形势新的任务对工会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新一届省总工会领导班子使命光荣、责任重大。

  杜宇新要求,新一届省总工会领导班子要不断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深入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不断提高理论素养,进一步增强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积极参加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加深对科学发展观的科学内涵、精神实质、根本要求的理解,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杜宇新强调,新一届省总工会领导班子要通过切实有效的载体和抓手,动员和组织全省广大职工投身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的伟大实践,引导职工广泛参与技术攻关、技术革新、技术改造,为推动我省发展方式的转变施展才华。引导职工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大力弘扬“大庆精神”、“铁人精神”、“北大荒精神”,自觉遵守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用工人阶级的先进思想和模范行为影响和带动全社会,推进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建设。要始终坚持以职工为本,认真倾听职工群众的期盼和呼声,及时表达职工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切实把职工群众的利益代表好、维护好、发展好。

  会议选举产生了省总工会第十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和常务委员会委员。王悦华代表省总工会第十届领导班子讲话。

  附:黑龙江省总工会第十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和常务委员会委员当选名单
 
主席:王悦华。
 
副主席:侯纯禄、郭长义、孙永成、王淑霞(女)、刘斌(兼)、王亚伟(兼)、黄迎新(女)(兼)。
 
常务委员会委员:于春明(女)、于晓东、王昆、王力众(女)、王克智、王宝和、王春龙、毕广民、曲磊(女)、杨亚森、肖同水、姚寿鹏、柴平、高丽光(女)、黄太春、董琨(女)、韩朝阁、慈敬元。

 

责任编辑:路云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