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旧)在线视听  >  社会
搜 索
视频:学生被骗入美容院 订购山寨“兰蔻”才脱身
2009-10-27 23:16:21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电视台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27日讯 24日,哈尔滨两名大一女生在呼兰区逛街时被山寨“兰蔻“化妆品优惠活动骗入到”金装兰蔻“美容院,进入到美容院的两名女生被强制分开并同时分别做了所谓的“皮肤测试”。两名女生在无法离开美容院的情况下,被迫订购了该美容院的一些服务项目。27日,工商局的执法人员到该美容院进行检查,然而该美容院却提供不出任何手续和美容执照。在工商局工作人员的协调下,“金装兰蔻”美容院为两名学生退还了她们订购的所有美容服务费。目前,该美容院已被停业整顿。10月27日黑龙江都市频道《新闻夜航》播出以上视频内容。10月27日黑龙江都市频道《新闻夜航》播出以上视频内容。

责任编辑:郑雪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