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中维洗浴”暖气私改地热致56户居民挨冻9天
2009-10-29 09:39:43 来源:生活报  作者:高中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私改供暖设施的浴池

  黑龙江新闻网讯 据生活报报道,28日,哈尔滨香坊区供热办给供热问题单位“中维洗浴”下达了哈尔滨第二个供热督办令,要求该单位配合供热企业对供暖管网排查、检修。

  20日开栓供热以来,哈市香坊区果园星城小区A12栋11、12两个单元的56户居民家的暖气一直不热。据香坊物业供热公司安埠分公司生产经理王庆志介绍,经过对这56户居民家的供暖设施以及楼道内供暖管线进行排查,发现A12栋一楼门市“中维洗浴”私改了供暖设施,才造成居民家的暖气不热,但该洗浴负责人不让检修人员进入浴池排查供暖设施。

  10时许,记者同香坊区供热办执法监督科张立科长以及通天街道办、安埠物业供热分公司的工作人员一起来到了“中维洗浴”。工作人员根据果园星城小区供暖管网图纸,以及“中维洗浴”包房内的现场情况,进一步确认该洗浴将悬挂式暖气私改成了地热。

  12时许,在久等“中维洗浴”负责人刘某不到的情况下,香坊区供热办给“中维洗浴”下达了供热整改督办单 ,要求该单位配合供热企业对供暖管网排查、检修。

  17时30分许,记者获悉,今天14时许,供热检修人员在“中维洗浴”地下室内找到了一个被关闭的供热阀门。目前,该阀门已经被打开,居民家的暖气将会热起来。

责任编辑:于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