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黑龙江未来24小时将出现明显大风降温天气
2009-10-30 09:31:37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30日讯 (记者 强锐)记者从黑龙江省气象台了解到,黑龙江省10月30日5时发布大风降温消息:受冷空气的影响,未来24小时全省大部分地区都将有明显的大风降温天气过程。

  据了解,受强冷空气影响,未来48小时强降温天气最高气温将降至0℃。未来24小时伊春、鹤岗、佳木斯、双鸭山、七台河、鸡西最低气温下降6℃-8℃,其它地区降温幅度为3℃-5℃,并伴有4-6级的偏北风。

  30日白天到夜间:鸡西、牡丹江多云有雨夹雪或阵雪,其它地区晴有时多云。31日白天到夜间:七台河、鸡西、牡丹江阵雪转晴,其它地区晴有时多云。

  30日白天最高气温:大兴安岭-6℃-8℃,黑河、伊春-2℃-4℃,七台河、鸡西、牡丹江2℃-4℃,其它地区0℃-2℃。30日夜间最低气温:大兴安岭北部-24℃-26℃,大兴安岭南部-18℃-20℃,黑河、伊春、鹤岗、佳木斯-13℃-15℃,齐齐哈尔、哈尔滨、牡丹江-6℃-8℃,其它地区-9℃-11℃。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