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女子报复邻居对自己的“指指点点” 焚烧22辆摩托车
2009-10-31 13:44:25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隋春雷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31日讯 近日,双鸭山警方经过一个多月的连续蹲守,终于在东保卫煤矿将放火焚烧他人22辆摩托车的犯罪嫌疑人李某当场抓获。10月28日,李某因涉嫌故意毁坏公私财物被检察机关依法批准逮捕。

  今年6月份以来,双鸭山市宝山区东保卫煤矿相继发生夜间居民楼道内摩托车被烧案件,引起当地群众的愤慨。9月25日23时许,蹲守民警将点燃一辆摩托车后、正欲逃离现场的李某当场抓获。

  经查,现年40岁的犯罪嫌疑人李某(女),经常感觉左邻右舍在背后议论她,对她指指点点,于是产生怨恨和报复心理。从今年6月份开始,她采取点燃摩托车挡泥板的手段先后作案22起,烧毁他人摩托车18辆。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