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醉驾者见到警察就跑被抓不知自己叫啥名 原是逃犯
2009-11-10 14:46:07 来源:东北网-大庆晚报  作者:秦斧晨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10日讯 一名男子驾车行驶途中,发现前面有警察,便不顾危险逆行逃跑,被民警控制住后,问其大名,结果说出好几个。民警仔细盘查后发现,原来这名男子是秦皇岛市的一名网上逃犯。

  这是红岗交警大队的民警,在“预防冬季道路交通事故百日会战”统一行动中,取得的一个战果。

  11月6日18时,在全市集中整治酒后驾驶违法行为统一行动中,红岗交警大队全体民警在大队长刘富、教导员孙策、副大队长李刚的带领下,在大队门前公路上,分两组对来往车辆进行检查。

  18时15分,李刚发现一台松花江微型车,该车驾驶员发现有民警检查车辆时,将车驶进了路旁的一个岔路口,发现该路口是死胡同时倒车出来,逆行躲避检查。

  李刚不顾危险,果断地驾车将其逼停。李刚下车检查时发现该车驾驶员正往后爬,并且有一股浓浓的酒气。

  经过酒精检测,发现该车驾驶员达到了醉酒标准,而且其驾驶证的照片和本人不符,同时在其签名时很习惯地写下了“郭涛”两个字,而其自称叫“蒋波”,“李民”……一连说了好几个名字,引起民警怀疑。

  经过耐心工作,醉酒驾驶员承认自己叫郭涛,并且说出了自己的身份证号码。

  民警经过认真核对,发现郭涛为秦皇岛警方通缉的一名网上逃犯。

责任编辑:刘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