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南极街一建筑工地发生火灾 无人员伤亡(图)
2009-11-12 08:06:49 来源:人民网  作者:袁泉 张攀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火灾现场。

  11日上午,位于哈尔滨市北清真寺街与南极街交叉口处的南极国际食品交易中心建筑工地发生火灾,消防部门接到报警后迅速调集道里、道外及南岗三区警力,及时控制火势,现场无人员伤亡报告。

  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十多辆消防车正紧急扑救,现场已无明火,只有少许烟雾。据目击者说,失火时间大致在上午10:20左右,消防车队约5分钟后即赶到现场。据了解,南极国际食品交易中心建设项目预计今年年底完工。该中心招商部的仲先生告诉记者,这家大楼于2008年6月份开始内部装修,现已经进入收尾阶段。负责施工的南极新城置业有限公司的一位工人告诉记者,大火起于一楼,由于装修材料极其易燃,火势迅速向上蔓延。现场施工的装修人员在看到浓烟后立即撤离,相关负责人指导疏散。消防车赶到时,施工人员已安全撤离。

  由于今天哈尔滨气温较低,火灾现场的地面的消防用水迅速结冰,造成了短暂的交通拥堵。截至记者发稿时,失火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于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