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哈尔滨南岗区档案馆晋级国家二级档案馆
2009-11-12 10:47:48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郑雷 秦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12日讯 记者从哈尔滨市南岗区获悉,南岗区档案馆通过了国家、省、市联合测评组测评,在哈尔滨市8区10县(市)中率先跨入国家二级档案馆行列。据了解,该区档案馆资料九成以上现已向社会公开。

  据悉,南岗区档案馆现馆藏档案共23个门类,79个全宗,41960卷。档案所属年代从1949年到2003年,其中95%的档案资料现已向社会开放,个人历史资料、证明等档案成为被查档使用率最高的项目,日均查档量达30余卷、20余人次。为了保证馆藏档案不被损坏,南岗区还投资15万元购置了高速扫描仪等现代化设备,加快了馆藏档案的数字化进程。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