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市市区已降下6.9毫米 15日夜降雪将结束
2009-11-15 08:26:13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周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14日讯 13日下午开始,哈尔滨市迎来了入冬以来的首场明显降雪,截至昨天下午14时,据省气象台观测站测量统计,哈尔滨市市区已降下6.9毫米大雪。首场降雪将于今日夜间结束,16日哈尔滨市上空将转晴。

  由于持续降雪时间较长,昨天清晨,哈尔滨市街路及小区院内就已铺上了一层厚厚的白雪,在河政小区院内,一些将车停在室外的车主正忙着清扫爱车上的积雪,并将雨刷竖起防止粘到车窗上。虽然未打算出门,但王先生扫完车上雪,仍将车打着火烘了一会,因为前一晚温度较高,落在车窗上的雪已变成了一层薄冰。

  据气象部门预计,从13日下午开始的首场降雪将于今日夜间结束,到16日哈尔滨市上空将转晴,但雪后哈尔滨市气温将下降,降幅在8—10摄氏度左右。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