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哈工大取消不招收往届生限制 明年计划自主招生1000人
2009-11-19 09:13:14 来源:生活报  作者:王伟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网讯 17日,哈工大发布了2010年自主招生简章,与今年相比增加了自主招生的力度,将计划招生1000人左右,同时取消了不招收往届生的限制。

  据哈工大招生办主任曲铁军介绍,哈工大2010年自主招生理科依然面向全国所有省(区),而文科招生省份由去年的7个增至10个,新增了山西、安徽、陕西三省,设置城市考点增至15个。取消了报名仅省级重点中学应届高中毕业生的限制,符合条件的往届省级重点中学高中毕业生也可报考。如生源优秀,自主招生计划将会达到1000人左右,远远超过去年招收350多人的规模。对高中阶段学习成绩优异、综合素质突出、在自主招生测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的自主招生考生,哈工大将安排进入英才班学习任选专业进行本硕博连读,或进入实验学院进行本硕连读学习。

  11月20日至12月25日,凡符合条件的省级重点中学高中毕业生可登录该校本科招生网进行报名。符合条件并通过初选的考生将于2010年1月17日参加笔试测试。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