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黑龙江省22种报刊进入“农家书屋”推荐目录
2009-11-19 17:13:19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李逢时 黄桂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19日讯 (黄桂芳 记者李逢时)  黑龙江省新闻出版局确定了农村报、黑龙江科技报、格言、新农村等22种报刊进入黑龙江省“农家书屋”报刊推荐目录。

  黑龙江省新闻出版局按照“农家书屋”配备报刊的有关要求,本着有利于农民科技致富、增长知识、丰富文化生活的原则,结合本地的土壤、气候条件、产业结构、人口状况等情况,最终确定了以下22种报刊进入我省“农家书屋”报刊推荐目录:

  农村报、家庭保健报、黑龙江科技报、生活报、黑龙江林业报、提前读写报、章回小说、格言、新农村、新青年、妇女之友、农民致富之友、黑龙江水产、现代化农业、种子世界、北方园艺、科普童话、健身科学、养殖技术顾问、家庭生活指南、大豆科技、黑龙江画报。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