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将首发知青奖章 请市民参与推荐
2009-11-24 11:23:08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王剑青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24日讯 日前,记者从哈尔滨市知青联谊会了解到,为纪念知识青年上山下乡40周年,哈尔滨市将颁发200枚“北大荒知青奖章”,请广大知青和市民参与推荐。

  据市知青联谊会有关人士介绍,这是哈尔滨市首次为知青制作并颁发奖章。多年来,在广大知青的热情参与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下,哈尔滨市的知青活动开展得十分丰富,此次颁发奖章的目的就是奖励那些曾在北大荒开发建设中做出突出贡献的知青以及为知青活动热心奉献的各方面代表人物。奖章候选人请知青和广大市民推荐,推荐材料简单介绍人物事迹,截止时间为12月5日,通讯地址:哈市南岗区和兴路111-3号1315室。邮箱:Hszq?鄄lyh@163.com,电话:86323733。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