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27岁男子与未满14岁女友强行发生性关系 涉嫌强奸被抓
2009-11-24 14:52:34 来源:生活报  作者:孙娜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网讯 哈尔滨赵宇(化名)和未满14岁的女友王丽(化名)强行发生了性关系,并令女友怀孕生子。今年10月31日,赵宇涉嫌强奸被抓获。

  赵宇今年27岁,家住哈市香坊区。去年春节过后,父亲病重住院,赵宇在医院悉心照料,引起同病房照顾生病家人的未满14岁女孩王丽(化名)的注意,通过这段时间的接触,两个人相爱了。

  2008年3月份的一天晚上,赵宇把王丽带到了家里,并强行与王丽发生了关系。王丽十分害怕,把这件事告诉了母亲,王丽的妈妈马上向警方报了案。此时赵宇带着王丽离家出走。几个月后,王丽怀孕了,迫不得已给母亲打了电话,妈妈心疼女儿,就让王丽和赵宇回家。王丽顺利地生下了一个男孩。

  由于当初赵宇和王丽发生关系时王丽还不满14周岁,他的行为构成强奸。今年10月31日,哈市公安局巡警支队特勤二大队一中队中队长张伟东带领民警在巡逻时,赵宇正在香坊区军民二道街黎明大市场买东西,看到巡逻民警,赵宇异常紧张,民警对其盘查,赵宇向警方供述了自己的犯罪经过。

责任编辑:于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