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同三公路事故善后工作全面推进 已冻结龙运银行账户
2009-11-24 15:32:54 来源:东北网  作者:路云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22日22时10分许,哈同公路发生二辆客车及一辆货车相撞事故,致8死29伤。东北网记者 路云强摄

  22日22时17分许,哈同公路发生二辆客车及一辆货车相撞事故,致8死29伤。东北网记者路云强摄

46岁的杨林头部缝了一百多针。东北网记者路云强摄
宋树兰大娘借助记者的手机终于联系上了儿子,不禁老泪纵横。东北网记者路云强摄

  东北网11月24日讯(记者 路云强)11月22日,依兰县境内同三公路哈同段282公里处发生一起车辆侧滑造成三车连撞交通事故,导致8人死亡,29人受伤。

  24日记者自11.22特大交通事故调查处理组获悉,截止24日7时,8名遇难者家属共有79人来到依兰县,依兰县8位包保县领导和8个包保部门及时完成了对接,并对他们的食宿等事宜进行了妥善安排。

  其中遇难者杨立红的3位家属由于哈同公路封闭,23日晚被阻隔在佳木斯市,得知这一情况后,依兰县委立即责成交警部门出动一台警车,连夜赶赴佳木斯市,将他们接到了依兰县。

  29名伤员仍在治疗中,病情平稳。黑B72020货车车主马福从依兰县转院到佳木斯市治疗后,目前有10名伤员在依兰县人民医院治疗;有2名重伤员在哈尔滨五院救治,已完成腰椎手术;有17名伤员分别在佳木斯中心医院和佳木斯附属医院第二医院救治,其中1名重伤员已完成脑外手术。

  事故调查处理组对肇事车辆黑A05177挂靠的哈尔滨市龙运公路客运有限公司银行帐户依法予以冻结。事故善后处理其它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全面推进之中。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