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同高速26日再次发生两起交通事故 致2人当场死亡
2009-11-27 09:06:32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高中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奥迪车发生侧滑,撞击路边防护栏后,车尾严重受损。

  黑龙江新闻网讯 26日,在哈同高速路又发生2起交通事故,其中一起导致2人当场死亡。与22日发生在哈同高速三车连环相撞,造成8死14伤的重大交通事故相隔只有3天。

  奥迪侧滑 撞开几十米护栏 车尾部全毁

  26日15时许,在哈同高速路428公里处,一辆奥迪轿车在冰雪路面发生侧滑,撞上路边防护栏后严重受损,所幸车上三人没有受伤。

  15时50分许,记者途经方正县境内哈同高速路428公里处时,看到一辆牌号为黑AFP145的黑色奥迪轿车横在路边。该车的后车厢被撞毁,后保险杠脱落,后风挡玻璃破碎,依兰往哈市方向的高速公路防护栏被撞开了几十米,防护栏钢筋绞缠在轿车尾部。路政工作人员、交警都已赶到现场处置。

  司机刘某告诉记者,15时许,他驾车载着两人行至事发路段时,为避让前方一辆货车,向右打了一下方向盘,由于路上有积雪,轿车侧滑失控撞上了防护栏。“如果路边没有防护栏,车就会翻下公路,我们三人都会受伤。”刘某说。

  大货追尾 钢筋贯穿驾驶室 两男子身亡

  26日凌晨1时许,在哈同高速公路531公里处宾县境内,一辆运钢筋的大货车与一辆运煤大货车追尾,钢筋贯穿运钢筋货车的驾驶室,导致驾驶室内两男子当场死亡。

  凌晨,一辆运煤大货车沿哈同高速路向哈尔滨方向行驶,1时10分许,行至哈同高速路531公里处时,一辆满载钢筋的大货车突然追尾。运煤货车后车厢三分之一被撞毁,运钢筋货车驾驶室被撞瘪并挤在运煤货车车厢内,车上钢筋贯穿了驾驶室,致车内两名男子当场死亡。

  据宾县东升村东徐屯村民王景德介绍,他家距事故现场大约200米,凌晨1时10分左右,他出去上完厕所刚回到屋里,突然听到“哐”地一声巨响,当时以为是公路上汽车爆胎了。他穿上衣服来到公路,发现两辆货车追尾撞在了一起,浓烟从两辆车上冒起。

  东徐屯一些村民告诉记者,运钢筋的货车上装了18捆钢筋,估计有30多吨,运煤货车也拉载了大约30吨煤。车祸现场特别惨,两辆货车都严重受损,运钢筋货车的驾驶室被撞瘪后,又被车上的钢筋贯穿,车上的两名男子当场死亡。

  据交警介绍,2时许,宾县消防大队消防战士赶到现场,消防战士用切割机等破拆工具将运钢筋大货车变形的驾驶室拆开后,将车内两名已经死亡的男子抬出。据交警部门初步了解,此次事故系司机疲劳驾驶所致,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于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