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大庆油田女工单位门前被抛尸 警方万元悬赏目击证人
2009-11-27 16:22:56 来源:大庆晚报网络版  作者:梁非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27日讯 11月8日20时20分,位于萨大路五星村的井下作业二大队门前公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由南向北行驶的白色轿货车将一行人撞亡后逃逸。

  -路边扔尸

  20时20分,井下作业二大队职工老杨下班回家,刚走到单位大门口,他看到一辆从南向北行驶的汽车,停在距他30米远的公路上,司机和坐在副驾驶的人相继下了车,他们把车头机盖子上的一个东西拽了下来,放在路边后,迅速开车离去。

  由于当天该路段的路灯不亮,他看不清他们拽的是什么东西,凭直觉像是车辆保温用的苫布,他进入门卫室时还在想:“这车怎么把苫布扔了?”

  5分钟后,一男子骑摩托车逆行从这里经过,发现路边趴着一个人,他下车查看,发现该人已经死亡。

  他不由自主地大喊:“这里有个死人。”他骑着摩托来到井下作业二大队门卫室,并拨打110进行报案。

  门卫室值班人员说,听到喊声他马上意识到,可能刚才老杨说的那辆车就是交通肇事车。

  很快,警方赶到现场,经辨认,死者系井下作业二大队值班司机宋颖。

  随后,井下作业二大队领导、死者家属陆续赶到现场。

  -树上挂鞋

  据井下作业二大队安全员沈江柱讲,宋颖当天晚上值班,20时15分接送完在井位施工的工人,把班车开回车库,步行到调度室签到时,在机动车的慢车道上被肇事车辆撞死的。

  市交警支队事故处理大队五中队的赵国强说:“通过现场勘查,目击者对于肇事车辆的描述和肇事车辆撞击死者留下的脱落白色车皮来看,可以锁定肇事车辆是一台‘郑州日产尼桑轿货车’。”

  据井下作业二大队一名工人说,第二天上班时,他看到距发现宋颖死亡位置300米处路旁2米多高的树上,有一只女士劳保皮鞋,经辨认,系宋颖的鞋。

  赵国强说,由于该肇事车辆车速很快,并且现场没有发现刹车的痕迹,所以死者才会在被撞击后,落在该车机盖上。肇事的第一现场到死者滞留的第二现场,距离约有300米。

  -万元悬赏

  11月23日10时,记者来到市交警支队事故处理大队五中队。

  据办案人员介绍,虽然对案发现场进行了缜密的勘查,但由于该路段的路灯不亮,目击者不能提供出肇事司机的体貌特征和肇事车辆的车牌号,给侦破案件带来不小的难度。为了尽早破案告慰死者,大庆市交警支队已经发出协查通告:

  2009年11月8日20时20分,在萨大路五星村前公路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台由南向北行驶的白色轿货车将一行人撞亡后逃逸。该车前部损坏。

  如有目击者或知情者,请及时向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举报,对举报属实的给予人民币一万元奖励;同时正告肇事者不要存侥幸心理,尽快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举报电话:13394660797、13359500110。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