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绥化警方侦破城管局副书记遇害案 11名嫌犯现已落网
2009-11-27 20:47:19 来源:东北网  作者:陈静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27日讯(记者陈静)26日中午,绥化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党委副书记兼办公室主任王海达在该局位于北二西路的办公楼前,被人刺伤,送医后于当日傍晚不幸身亡。

  据悉,王海达现年32岁。26日11时40分许,王乘坐司机邢某某驾驶的车辆,即将驶出单位东侧门时,因一停放在门前的长安微型面包车堵塞通道而受阻。司机邢某某及工作人员出面维持门前秩序,与王树清发生口角并产生肢体接触。

  约10分钟后,王树清用电话召集10余名手持尖刀及镐把等物的人员,厮打中有人刺中王的右侧大腿,并将王、邢二人头部打伤。当日王抢救无效死亡。

  记者从绥化市警方获悉,目前绥化市公安局及北林公安分局主要领导均已直接参与指挥侦破工作。截至记者发稿时为止,已抓获包括主要犯罪嫌疑人王树清、姜海涛、沈春雨在内的涉案人员11名。

  目前,该起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工作中。

  新闻线索由柳女士提供 奖励线索费100元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