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新号段开通592个号被抢注 7个工作日内完成注册
2009-11-28 08:08:57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李进胜 刘治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28日讯 27日是哈尔滨市交警部门开通“黑A数字L数字”号段选号程序的第一天,从10时至14时4个小时的时间里,592个“个性车号”被抢注,对此,交警部门提示广大抢号车主:必须在7个工作日内完成注册登记。

  原定本月19日9时启用的互联网选号新号段,由于受网络故障影响推迟到昨天,新车车主高涨的热情在昨天10时得以爆发。黑龙江省交警总队互联网自编选号系统的点击率异常火爆,刚刚开始抢注时甚至出现短时的网络梗阻。4位数字连号的车牌号、类似“黑A12L34”的号段和大部分3位数字连号的车牌号均被抢注,“黑A00L00”至“黑A00L13”的14个车号也被争相“预订”,类似“黑A57L58”号牌的连号升幂数字组合车号也是广大车主青睐的对象。截至到14时,已经有592个新车号被抢注,比上个新号段“黑A数字K数字”号段4小时内400余个新号被抢注更加火爆。据市公安交通管理局机动车管理处有关人士介绍,每次新自编选号号段开通的第一天都会出现选号火爆的情况,许多车主在成功抢注自己满意的车号后就会在第一时间到交警部门办理车辆注册登记的相关手续,截至27日16时,市交警部门已经办理完结注册登记业务30余件。交警部门提示:完成自编自选号牌后,车主应当在7个工作日内到各车管分所及哈尔滨市公安交通管理局机动车管理处办理相关登记业务,逾期未申请的,该牌号视为自动放弃。

  据了解,在已经开通自编选号的号段中,“黑A数字D数字”、“黑A数字E数字”、“黑A数字F数字”、“黑A数字H数字”、“黑A数字G数字”、“黑A数字J数字”、“黑A数字K数字”、 “黑A数字L数字”8个号段可供待选的车号数量分别为:3844、5658、5880、5186、5604、5914、6054、9408个。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