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阿城男子刺伤姐姐后刀袭路人续:一伤者被下病危通知
2009-11-29 15:26:16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王松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29日讯 在哈尔滨市阿城区“11·26”案件中,六旬男子沈延方伤势最重,至今不见好转。

  据阿城区人民医院申副院长介绍,今天,“11·26”案件中受伤的人中,11人(包括潘远飞的姐姐)病情都十分稳定,日渐好转。只有当时被刺中头盖骨的沈延方病情危重。今天,阿城区人民医院再次从哈尔滨市区邀请了专家会诊,并向家属下达了病危通知。

  同时,记者从阿城区公安局了解到,潘远飞是否具有精神疾病,在案发时是否处于犯病状态已经正式列入了公安机关的侦查范围。案件起源于潘远飞的姐姐家,他的姐姐成了潘远飞作案状态和动机的主要知情者,但其病情仍不适合公安机关询问,所以公安机关暂时没有得出最后结论。目前,经过3天走访,公安机关邀请了相关专家开始了案情分析和潘远飞精神状态的鉴定工作,将于近期拿出最后结论。

  对于案件中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的3名民警,在此次突发事件中,枪支使用得当,处置果断,公安机关将对他们进行表彰。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