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庆客隆”醉酒保安拎刀追打顾客 警方已介入
2009-11-30 15:27:53 来源:生活报  作者:黄迎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女子拽住要打人保安。

  黑龙江新闻网讯 27日19时许,哈尔滨市民初先生和妻子到位于香坊区的庆客隆超市购物,被该超市内保安打伤,超市内的监控录像记录了全过程。

  超市内发生小摩擦

  28日上午,记者来到哈市公安医院,初某躺在病床上,他的脸上有几块淤青,左眼眶也肿了起来,鼻梁处包着纱布。记者在诊断书上看到,初某鼻梁线性骨折,左眼内侧壁骨折,右眼眼底充血。

  初某告诉记者,27日19时许,他和妻子到庆客隆超市买东西,结账后一个保安在整理购物车时踹到了妻子,初某说了句:“看着点,踹到人了,也不说句对不起。”这位保安说:“我是哑巴,不会说话。”初某见他走路摇晃,身上酒气熏天,便扭头走了。

  保安抡灭火器打人

  两人验完购物票后,往超市外面走,这位保安从后面追了上来,问:“刚才你瞅谁呢?”初先生说:“你喝酒了,我不跟你说。”然后继续往外走,这位保安突然拎起角落里的灭火器,往初某身上砸来。这时,从门外跑进来一个女子,见状死命地拽住了这位保安,并将他手中的灭火器夺了下来,该女子也险些被保安抡倒,口中还一直在向初某赔礼:“他喝酒了,你别跟他一般见识。”初某见他情绪激动,拉着妻子便出了超市的门。

  拎刀继续追打顾客

  记者在监控录像上看到,保安手中的灭火器被夺下后,情绪更加激动,他边走边将衣服脱了下来,返回超市内,拎着一把一尺余长的大片刀追了出去,超市内的四五名男工作人员也跟了出去。初某说,一个男子一拳将他妻子打倒在地,然后将他一脚踹倒,几个人一同上来一顿拳打脚踢,随后扬长而去。初先生的妻子说,当时几个人身上酒气很大。朋友将初先生送到医院,然后向香坊公安分局新城派出所报警。

  打人保安没上班

  28日下午,记者来到庆客隆超市,一位姓董的店长说,与初先生发生争执的是该超市防损部的保安,是正式员工,但是当天的事她不知情。目前,几名参与者都没有来上班。另外,酒后上班确实是不允许的,发现会被开除。

  记者了解到,目前,警方正在追查打人者。

责任编辑:于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