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1日大雾哈同高速封闭近1.5小时 10余航班受影响
2009-12-02 07:21:38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杨建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2日讯 大雾弥漫,哈同高速公路被迫封闭1.5小时,哈尔滨机场因外地天气恶劣,10余个出港航班“憋”在家门口,没能准点起飞。

  连日来,哈尔滨市频频出现烟雾天气。昨天10时至11时20分,因能见度过低,影响车辆通行,哈同高速公路全线封闭近1.5小时。市长途客运总站因此停发途经该线路班车5台,150多名乘客被迫换乘其他时段的客运车辆出行。

  昨天本市大雾虽然未给机场航班带来影响,但是受天津、石家庄、大连、沈阳、长春等外地雾情严重、能见度低的影响,一架本应在大连着陆的航班备降到哈尔滨,由哈尔滨市飞往以上地区的10余个航班“憋”在家门口,从早到晚一直没能出港。截至昨天16时许,才有备降的大连航班陆续飞出。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