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黑龙江:全力排查问题批次狂犬病疫苗流向
2009-12-04 21:59:06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新华网哈尔滨12月4日电(记者 熊琳)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公告江苏延申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河北福尔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7个批次人用狂犬病疫苗质量存在问题事件发生后,作为问题疫苗流入省份之一,黑龙江省卫生部门立即采取措施,全面排查问题批次疫苗的流向。

  根据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公告,7个批次问题疫苗中,共有1940份流入黑龙江省。其中,200810F01批次中销往黑龙江省疾控中心共计1100份,20080732批次中销往黑龙江省七台河市疾控中心共计840份。

  黑龙江省疾控中心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接到上级主管部门通知后,黑龙江省疾控部门高度重视此事,立即组织人员对有关问题疫苗的购入记录进行深入调查。目前,对问题批次疫苗的流向排查工作正在进行当中。

  据了解,根据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的公告,问题批次疫苗在黑龙江省的流向为疾控部门。与此同时,黑龙江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全省范围内对具有疫苗经营资格的企业展开了深入调查,进一步保障了疫苗排查工作的准确性。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