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锦绣家园断水22天 物业称:管道抢修不好我们也没办法
2009-12-08 09:55:33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王辛娜 张雷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8日讯 哈尔滨松北锦绣家园小区的住户最近非常头疼,接连20多天的停水给住户们的正常生活带来极大不便。

  据了解,市民王女士家住江北锦绣家园小区E101栋,连日来,这个小区多次停水,为了做饭,王女士和邻居们只能买成桶的纯净水。最让王女士头疼的是勉强把脏衣服洗完了,可是由于没有清水进行漂洗。住在该栋居民楼4单元的刘先生说:“从8月份到至今,我都买了90多桶纯净水了”。

  据刘先生称,他们是去年12月份入住的,从那时起,小区居民就开始按规定缴纳物业费了,可是物业费没少交,居民们却并没有享受到应有的服务。尤其是从今年10月份以来,该小区已经连续5次停水,加起来一共断水22天。对此,居民们先后多次找到物业公司,物业每次的答复都是,自来水管道正在抢修但总也修不好。

  记者联系到负责该小区物业管理的富南物业公司,工作人员表示,“经理不在,我们也没有办法”。在该物业公司的公示板上记者看到物业公司对小区居民的承诺:“对居民反映的问题有效报修率100%”。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