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公安局对"12·3"事故进行调查 "掉头"司机认出当事交警
2009-12-10 07:51:31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卢蕴波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10日讯 记者昨天从市公安局警务督察支队了解到,该支队针对“12·3”交通事故正在深入调查。昨天,“违章掉头”司机再次接受调查,并指认出当时在现场执法的两名当事交警及引导员。

  在此次交通事故中因违章掉头而被撞翻的松花江微型面包车驾驶员刘东介绍,8日下午,市公安局警务督察支队通知他9日上午去该支队配合调查。昨天上午,他来到该支队,督察人员再次向他询问了事故中部分细节。与此同时,督察部门将21个人分成3组让刘东进行辨认,他从中辨认出当时执勤的哈西交警大队交警李凯江、道里交警大队交警周德宝及交警指派负责押车的引导员高洪义。

  据市公安局警务督察支队支队长张守全介绍,目前该支队仍在对“12·3”交通事故进行深入调查,以期查明该事故真相。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