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哈尔一青年偷开朋友车会女友肇事 赔偿59万
2009-12-13 10:35:31 来源:东北网-鹤城晚报  作者:田铭 李烨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齐齐哈尔12月12日讯 偷偷开走朋友的轿车,将路人撞成重伤,面对59万元的巨额赔偿,孙建既害了别人,也毁了自己19岁的花样年华。

  2008年的一天,孙建和两位朋友酒过三旬之后,拿起朋友的车钥匙,开车去看女友。时间已是23时,没啥驾驶经验的孙建精神高度紧张,开车磕磕绊绊。行至卜奎大街一路口,孙建看到有人过道,孙建踩向刹车,不想却踩到油门上,将过路人撞出五六米远,头部重重地摔在地上。受害路人虽被送到医院,但由于伤势过重,导致智力受损、精神障碍、不能自主运动四肢瘫痪。

  孙建因无证驾驶车辆,应赔付伤者医疗费、残疾赔偿金、诉讼费、被抚养人生活费等各项经济损失59万元。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