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维修管线关闭供暖阀门 哈尔滨达江小区停热一天
2009-12-14 10:19:11 来源:生活报  作者:王迎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网讯 13日下午,哈尔滨道里区达江小区10栋居民张女士反映,她家从昨晚到现在都没有暖气,这么冷的天,家里还有80多岁的老人,冻得有点受不了。

  张女士告诉记者:“往天暖气挺热乎,可昨天突然冷了,一摸暖气冰凉,现在屋子里都能看到哈气。我家里还有80多岁的老人,这么冷下去肯定受不了。”

  记者随后与供热单位达江房管站取得联系,工作人员刘女士告诉记者,12日晚上9号楼3单元三楼一户居民家中暖气主干线发生泄漏,居民和房管员往外淘了一夜水,为了维修管线,将达江小区的供暖阀门暂时关闭,并且在小区里贴出通知。“目前管线已经维修完毕,锅炉正在补水,今晚就能正常恢复供热。”

责任编辑:于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