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男子为讨要50000元欠款刺死前女友现任男友之父
2009-12-17 07:33:15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梁亚桥 吕少惠 宫雪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17日讯 11月8日21时许,6名男子闯进南岗区王岗镇侯某家中,其中一名男子周某持刀将侯父刺死后,又把身中10余刀的侯某强行带走……为要回前女友欠自己的5万元钱,周某(在逃)带人到前女友的男友家制造了一场血案。昨日,5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非法拘禁罪已被南岗区检察院批捕。

  据南岗区检察院检察官介绍,平时靠“站大岗”为生的周某一直对前女友吕某骗走自己5万元存款的事情怀恨在心。11月8日上午,周某找到打工时认识的黄某,称自己的前女友正住在现任男友侯某家中,让黄某陪他一起去要钱,并答应事成后将给他3000元作为报酬。黄某同意后,当天下午又让自己的朋友张某带来3个人,当天18时许,在周某的带领下,几个人先来到侯某的一位亲属家,胁迫其带领周某等人去侯某家。当日21时许,几个人来到侯某家,敲门后,侯家人打开一条门缝,见门外还有几个陌生男子,便又将门关上。之后,张某等人开始推门,侯某和吕某则在里面堵住。此时,周某绕到另外一边,拾起砖头将窗户砸碎爬了进去。侯父见到持刀的周某,忙拿起铁锹反抗,却被周某当场刺死,随后,周某又和侯某厮打起来。另外几个人进来后,侯某已身中10余刀。在周某的命令下,黄某和张某将侯某强行带上了车,此时,吕某不知去向。

  在车上,周某给了张某等人1000元车费,并商量事情接下来该如何处理,侯某趁机跳车逃跑,随后向警方报案。48小时后,警方将除周某外的5名犯罪嫌疑人抓获。昨天,黄某、张某等5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非法拘禁罪已被南岗区检察院批捕。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