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搜 索
18日雪停 黑龙江省天气将逐渐转好气温略微回升
2009-12-18 10:22:59 来源:生活报  作者:贾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网讯 17日哈市在低温的基础上,又迎来一场阵雪天气,着实给市民带来不小的麻烦。据省气象台预测,18日哈市降雪天气结束,天气将逐渐转好,同时气温略微回升。

  最近的寒冷天气和17日的降雪给出行的市民带来了很多不便,“武装到牙齿”的人们走在冰雪路面上,都格外小心翼翼。17日18时,记者在哈市街路上注意到,车辆都在马路上“艰难”前行,几乎大部分道路都出现了拥堵现象。

  据悉,18日哈市的降雪将告一段落,逐渐转为晴天,气温在-16/-21℃之间,而19日天气情况没有大的变化,白天最高气温与前几日相比有所回升,在-12℃左右,但是夜间气温仍旧在-21℃左右。

  此外,18日早晨我省中部地区可能出现烟雾天气,预计18日上午中部地区一氧化碳扩散条件气象潜势等级为3级,气象条件不利于污染物扩散,有可能发生非职业性一氧化碳中毒事件,请燃煤取暖和使用炭火的人员注意室内通风。

责任编辑:隋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