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佳木斯
搜 索
佳木斯招聘社会保障服务站服务人员84名 月薪1000元
2009-12-22 09:20:34 来源:东北网-佳木斯日报  作者:庞天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22日讯   19日上午,来自佳木斯市各县(市)、区的473名考生齐聚佳木斯技师学院,参加全省社会保障服务站工作人员招聘考试。此次招聘考试面向应、往届高校毕业生和公路收费转岗人员,经考试聘用84人从事社区社会保障和乡镇公共服务。

  据了解,为给人民群众提供及时、周到的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黑龙江省拟在全省社区和乡镇分别设置社区社会保障服务站和乡镇公共服务中心,其职能为开展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社会救济、低保等工作。

  市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门负责人介绍,佳木斯市参加此次考试的考生通过考试、录取、公示、上岗后,与区就业局签订3年就业合同,每月工资1000元,并为其缴纳养老、失业、医疗、工伤4项社会保险(不含个人应缴纳部分),合同期满后还可根据双方自愿续签合同。

责任编辑:刘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