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香坊一民宅起火一人被熏身亡
2009-12-22 11:31:42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22日讯 21日凌晨,哈尔滨市香坊区建成小区一居民楼6楼民宅突然失火,消防队员接到邻居报警后赶到现场,扑救大火的同时在民宅内发现了一名死者。目前,起火原因尚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据了解,火情发生在昨日0时30分许,香坊区建成小区309栋6单元一名住户突然发现同楼层的邻居家向走廊内蹿烟,多次敲门屋内都没有反应,该居民随即报警。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后仍然无法打开房门,随后又请求消防队员支援。接到指令的南直消防中队迅速赶到现场,对房门进行破拆后在屋内发现大量浓烟和明火,消防队员立即展开扑救,并在屋内发现一名昏迷不醒的30岁左右的男子。随后,经现场的“120”医务人员检查后确认该人已经死亡。火情很快得到控制,起火原因尚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