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透笼街自来水管线被冻裂变“溜冰场”
2009-12-23 16:07:59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王舒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23日讯 日前,有读者反映,哈尔滨市透笼街与买卖街交口附近路面出现裂痕,里面有大量水涌出,导致该路段大面积结冰,出现堵车现象。

  17日8时,记者来到道里区透笼街,在该街与买卖街交口处记者看到,从透笼街上不停有水流至交口处,“跑水”导致路面被冰水混合物覆盖,一些路面大面积结冰。记者沿着地上的水迹寻找,发现在透笼街小商品批发市场的一处侧门前,一处“给水”井盖侧面的柏油马路“拱出”地面、发生断裂。断裂处正不停地往外冒水,据附近报摊的曹师傅介绍,此处已经“跑水”多日,一开始仅是少量水外渗,今天一早就开始像“涌泉”一样把路面拱开一个缺口。

  随后,记者将情况向相关部门进行了反映。10时许,负责该地区自来水工程维护的工作人员来到现场,将此处的自来水阀门关闭,并开始疏通地下水道、排查出水节点。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跑水”原因是管线被冻裂。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