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哈尔滨男子持水果刀抢劫单身女 道外警方抓获嫌疑人
2009-12-24 09:59:05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牟维春 孙航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24日讯 12月16日,哈尔滨市道外警方将抢劫犯罪嫌疑人王某抓获,从而破获了近期发生在道外地区的系列拦路抢劫案件。

  据警方介绍,在近期,道外区连续发生了数起抢劫案件。道外警方高度重视,部署开展侦破工作。刑侦一大队大案中队侦查员通过对案件进行仔细梳理分析,发现本月8日、9日发生的两起抢劫案极可能是同一人所为。随后,民警遂再次将两位女被害人找到大队仔细询问,并根据被害人提供的情况展开调查。

  15日下午,侦查员获得线索,一名叫王某的男子有重大嫌疑。通过对王某的户籍信息进行辨认,两名被害人一致指认王某就是抢劫她们的犯罪嫌疑人。16日21时许,侦查员赶赴道外区千禧太阳购物广场,在一家小饭店内将王某抓获。

  经审,犯罪嫌疑人王某今年25岁,2004年因持刀抢劫被判处有期徒刑6年,今年2月刑满释放。据王某交代,他近期在道外区持水果刀拦路抢劫单身妇女作案7起,抢得手机7部、现金数十元。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道外公安分局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