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哈尔滨推治安交通消防举报制 举报逃逸者最高奖一万
2009-12-24 10:15:26 来源:生活报  作者:秦雷 张同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网讯 记者23日从哈尔滨市公安局了解到,从今年12月初至2010年2月底,哈尔滨市公安局在冬季安全攻防大会战期间,首次面向社会从治安、交通、消防等三个方面公布奖励制度,鼓励广大市民积极举报、提供重要线索,配合公安机关开展破案追逃、社会治安防控、安全隐患整治、安全防范宣传,努力防止发生重特大交通、火灾和拥挤踩踏等治安灾害事件,努力防止发生社会反映强烈的重大恶性刑事案件。

  据警方介绍,警方将全面做好对举报人的保护工作。举报人可自愿提供联系方式或者自行设置6位以上的阿拉伯数字代码,警方保证核实查证后及时兑现奖金。对于不同举报人举报同一事件或者同一对象的,只奖励第一举报人。举报人可以通过电话、信函查询举报核实情况。

 

责任编辑:于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