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19岁同性恋与“男友”出游 被注射药物抢走千元
2009-12-25 19:55:2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岳云雪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25日讯(见习记者岳云雪)12月20日,家住河南的19岁男孩小刚(化名)与“男友”到大庆市游玩,在一个公厕内被注射了药物后昏迷,身上的财物及“男友”一同消失。

  单亲家庭生活让男孩性格改变

  小刚老家在河南省鹤壁山城区石林乡,经常出入同性恋酒吧,并在酒吧找到一份工作,充当“女性”,久而久之,便成了真正的同性恋者。家里有这样的一个孩子,继父不愿接受,便与母亲离了婚。几年里,母亲因此共改嫁5次。男孩在经常去的酒吧认识了是一名31岁的“男友”,二人相处融洽。

  “情侣”出游大庆男孩公厕被抢

  “男友”称觉得无聊,要到大庆游玩,于是,小刚便拿了家里的4000元钱,二人到大庆后便同居在火车站附近一家旅店内。来到大庆的第二日,他与“男友”在萨尔图会战大街如厕时,“男友”突然拿出一个注射器,强行给小刚注射。第一针注射器内是空的,而第二针里,注射器里是什么东西不清楚。小刚表示,被注射后他感觉浑身无力,并且产生了幻觉,随后晕倒。不知道过了多久,小刚清醒后,发现自己的手机以及剩余的1000元钱还有那个心爱的“男友”都消失得无影无踪。

  小刚随即报警,身体检查结果只是心率较快,其他并无大碍。被注射的药剂,需要经过进一步检验方能确定。

责任编辑:高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