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降雪致哈尔滨机场关闭两小时 部分高速路限速或封闭
2009-12-26 09:11:15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节永志 卢蕴波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26日讯 昨天哈尔滨市再降大雪,记者从铁路、民航、公路客运等部门获悉,降雪使得哈机场被迫关闭两个多小时,部分省内高速公路限速或暂时封闭,铁路运输未受到明显影响。

  昨天8时45分,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全场关闭,50余架次进出港航班受到影响。其中由上海、天津、北京等地飞来的5架航班不得不返航或备降在周边机场,22架飞往沈阳、深圳、上海等地的航班出港时间延误,本地往返漠河和北京的两架航班也被迫取消。11时整,机场解除关闭,逐渐恢复了正常的运输秩序。

  记者从哈尔滨客运总站了解到,降雪使全市公路客运旅客量相对减少,南岗客运站由本地开往大庆、沈阳、北京等地的50个班次停运。因为不了解未来几天的具体天气情况,该站还临时取消了原本提前3天的车票预售期,只对外销售昨天当天的车票。

  由于降雪,省内哈双和哈伊公路分别于昨天14时许和15时30分全线限速每小时60公里;因金家、方正、滨州等部分路段能见度较低,哈同公路于昨天16时全线封闭。截至记者发稿时,省内其他高速公路未接到封闭或限速的通知。另悉,降雪未对哈尔滨市铁路运输造成影响,哈尔滨火车站全天170余趟列车均按正常计划运营。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