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松浦镇一翻斗车撞电线后逃逸 万户居民停电10小时
2009-12-28 14:35:27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李影秋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28日讯 28日凌晨,一辆翻斗车刮断电线造成哈尔滨松北区松浦镇万户居民停电。松北供电局抢修人员立即赶往现场,经过10个小时抢修于中午12时停电区域恢复供电。

  11月28日凌晨1点35分,哈尔滨第二电业局松北供电局生技科接到用户电话,告知松北区松浦镇船口小区停电。松北供电局抢修人员立即赶往现场,巡视发现松浦镇哈呼老道七公里10千伏江北线-糖厂线并架82号杆的8米高水平拉线被运残土翻斗车刮断,82号电杆中部和拉线电杆根处折断,造成松浦镇松花江村、东方红村、灯塔村、糖厂和船厂近万户居民停电,哈尔滨捷能电站热力公司和船厂锅炉房也因停电停止供暖。所幸未引起人身伤亡等事故,肇事车辆已经逃逸。

  为了尽快给用户送上电,抢修人员快速反应、快速抢修,吊车、电杆、金具等材料运往现场。他们不顾零下27度的寒冷天气在寒风里工作10个小时后,12时停电区域恢复供电。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