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穆棱一农民上山拉秸秆 野猪蹿出吓翻牛车压折车主肋骨
2009-12-28 15:48:36 来源:牡丹江晨报  作者:许晓坤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28日讯 树林突然蹿出来一头野猪,让途经的老牛顿时受惊,拖着一板车苞米秆狂奔了100多米,随后掀翻的板车把主人压个正着。

  12月21日晚6点多,穆棱市共和乡共和村农民马海波赶着自家的牛车,上东山岗苞米地拉秸秆。回来的路上,突然一头野猪从旁边的树林里蹿出来,原本温顺的老牛顿时受到了惊吓,尥着蹶子狂奔起来。马海波用力拖拽缰绳,老牛仍不停奔跑出100多米远后,快到村口的时候,板车翻了,躲闪不及的马海波被压在了车下。这惊险的一幕,被执行巡逻任务的穆棱市公安局共和派出所的民警看到,立即展开了救援。民警合力把翻倒的牛车抬起来,很快将马海波搀扶到路边。看马海波伤情严重,民警将他背到警车上,一路疾驰送往共和医院。

  经检查,马海波后腰受轻微伤,左侧肋骨有两处骨折,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责任编辑:隋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