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一醉驾者对交警危言恐吓大打出手干扰执法被行拘
2010-01-04 09:58:02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王慧东 张冲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4日讯 2日晚,驾驶人张志胜醉酒驾车被交警取缔后,对执勤交警进行危言恐吓并大打出手,企图逃跑时被周围交警制服。目前,交警部门已对其醉驾行为做出了行政拘留十天的处罚决定,公安机关正在对其涉嫌妨碍公务的具体情节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2日20时30分许,交警顾乡大队侯林等交警在道里区顾乡新亭街区域进行巡逻执勤任务时,一台由某饭店停车场内驶出的车号为黑AM0700的灰色奥德赛轿车司机口中嚼着口香糖有酒驾嫌疑,执勤交警在检查中,驾驶人张志胜承认刚刚只喝了一瓶啤酒,后经交警反复讯问说出实情,实际是喝了一杯白酒和两杯啤酒,执勤交警将其劝上警车带至顾乡大队,进行体内酒精含量检测,酒精测试仪检测结果是血液内酒精含量为1.08mg\100ml,系醉酒驾车。当听到办案交警要对其进行拘留处罚时,当事人张志胜情绪立即变得异常激动,开始不停地大骂交警,并将交警温大进打倒在地,在准备逃跑过程中,被其他几名交警制服。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