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哈尔滨松北区事业单位招考笔试9日进行
2010-01-05 07:36:01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杨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5日讯 记者昨天从市人事部门获悉,松北区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报名工作结束。考生将于6日、7日打印准考证,笔试于9日进行。

  考生将于6日、7日9时至16时30分到松北区松北人力资源开发中心领取笔试准考证。考生本人领取准考证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及收费票据,代领人代领的需携带代领人身份证、考生身份证及收费票据。

  人事部门提醒,此次笔试将于9日进行,笔试分为管理类岗位和专业类岗位,均采取闭卷的形式,由区人事局聘请有关专家统一命题、统一时间考试、统一评卷、统一时间发布成绩。参加哈尔滨市农村基层服务期满的高校毕业生在笔试中将给予相应政策加分。

责任编辑:隋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