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牡丹江一对男女贩卖杜冷丁被刑事拘留
2010-01-05 16:24:04 来源:牡丹江晨报  作者:崔伟业 郭爱玲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牡丹江1月5日讯  明知杜冷丁不能随意贩卖,他们却为了牟利铤而走险。近日,牡丹江市林口县公安局东街派出所联合刑警大队查处一起贩卖杜冷丁案件,两名犯罪嫌疑人被刑事拘留。

    2009年12月中旬,东街派出所所长齐国参接到群众举报称:林口镇内有人贩卖杜冷丁。接到举报后,民警对案件开展秘密调查,在掌握充足证据的情况下,12月29日民警准备收网。

    当天14时,办案人员在林口镇团结小区广场将犯罪嫌疑人45岁的符某(女)抓获,18时许,在林口镇东街办一居民区内将43岁的犯罪嫌疑人姜某抓获。

    经审讯,两名犯罪嫌疑人交代,姜某系刑满释放人员,回家后无生活来源,便于2009年11月至12月间从鸡西市一男子处分两次购进了30支杜冷丁,回到林口镇后转卖给狱友的妻子符某,符某再加价卖给扎吸毒人员并从中获利。

    目前,犯罪嫌疑人姜某、符某已被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