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一孕妇家中发生意外 热心邻居合力救援
2010-01-07 11:03:22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刘健 王剑青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7日讯 日前,一位孕妇独自在家因突然受到惊吓有早产迹象,经过热心邻居的救援,及时将她送到医院。

  据了解,4日中午,家住哈尔滨市道里区建国街怀孕8个月的孙女士独自在家休息,突然厨房传来一声闷响,孙女士走到厨房门口刚想看个究竟,只听“砰”的一声,灶台上的炉具发生爆裂,玻璃碎片崩了满地。孙女士被突如其来的意外吓坏了,她当即腿脚发软,肚子疼并伴有流血。孙女士很害怕,就在这时,住在隔壁的邻居敲门,她勉强支撑着将门打开,听到响声过来看看的邻居孟女士见状立即把她扶到床上躺着,又喊来3楼的两位邻居。大家一边给孙女士的爱人打电话,一边下楼拦了出租车,给孙女士穿好衣服送到市红十字中心医院。

  经医生检查,孙女士由于受到惊吓有早产迹象,医生立即给她注射保胎药物并入院观察。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