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吉炳轩会见国家开发银行行长蒋超良一行(图)
2010-01-08 20:46:47 来源:东北网  作者:印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吉炳轩(右)与蒋超良进行会谈。 东北网记者 印蕾摄

  东北网1月8日讯 (记者 印蕾) 省委书记吉炳轩8日晚在哈尔滨会见了国家开发银行行长蒋超良一行。

  吉炳轩对国家开发银行多年来给予黑龙江省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吉炳轩说,2009年以来,面对国际金融危机的严重冲击,我们始终坚定不移地贯彻党中央、国务院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的重大决策和部署,全力推进“八大经济区”建设,深入实施“十大工程”,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明显成效。预计全省实现地区生产总值增长11%左右,固定资产投资、城乡居民消费、部分行业工业产值、银行存贷款余额和城镇居民收入等均呈上升趋势。这些成绩的取得也得益于国家开发银行等金融机构所提供的金融支持,特别是国家开发银行率先支持我省的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提振了全省上下奋力发展的信心,更带动了其他金融机构对我省的支持。希望国家开发银行继续在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农业产业发展、民生事业等领域给予黑龙江省支持。

  蒋超良感谢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对国家开发银行的支持和帮助。他说,黑龙江省取得的成绩令人鼓舞。国家开发银行对深化与黑龙江省的合作充满信心,并将继续做好金融服务,提供金融支持,更进一步开展好各项合作。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杜家毫,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刘国中和省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