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哈尔警方揪出居民楼里赌博窝点 缴获13台扑克机
2010-01-12 09:35:58 来源:东北网-鹤城晚报  作者:李洪春 赵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齐齐哈尔1月12日讯 1月10日,富拉尔基公安分局治安大队民警在铁西27街区内,揪出一个藏匿在居民楼里的赌博窝点,查获13台扑克机。

  自冬季安全会战以来,富拉尔基公安分局治安大队彻查利用游戏机进行赌博现象,一些赌博窝点“潜伏”“地下”,藏进小区居民家中。1月10日上午,民警排查中获悉,铁西27街区一户居民最近往家里拉回不少台赌博机,随后几日,总有一些小青年频繁出入这户人家,很可能里面设赌。

  治安大队民警获取信息后迅速核实,确认藏匿赌博机的居民家位置。当晚8时,民警冒着严寒蹲守在居民家附近,1个多小时内,几个青年人先后“闪进”这户人家。见时机成熟,民警迅速出击,当场抓获4名正在扑克机上赌博的青年,并将看场子的任某控制,收缴扑克机13台。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