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部分进口汉兰达轿车被召回 4S店称与“爬坡门”无关
2010-01-13 10:14:15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胡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13日讯 记者从质监部门了解到,近日丰田汽车向国家质监总局递交了召回报告,称从去年12月30日起在全国范围内召回进口汉兰达轿车,中国市场约有6848辆。

  据了解,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在召回报告中称,此次召回是按照《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规定》要求,召回2006年至2008年生产的部分进口汉兰达、普瑞维亚、雷克萨斯(RX350/ES350)车辆。据该公司统计,中国大陆市场涉及数量共约43023台。召回原因是:发动机的机油软管内壁可能发生裂纹,可能产生细小的针孔,并可能从针孔处泄漏机油。

  对于此次召回,很多消费者表示更加关注,怀疑这与网上热炒一个多月的的汉兰达“爬坡门”有关。汉兰达车主陈小姐致电她购买车辆的丰田4S店,询问此次召回是不是与爬坡问题有关,销售人员回答:“没有关系。”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