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鸡西
搜 索
鸡冠区医院医疗惠民办实事
2010-01-14 14:57:03 来源:鸡西新闻网  作者:李晓历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鸡西1月14日讯 1月2日是公休日,鸡冠区医院的医疗大棚车来到西郊乡三合村一户农家院里,随着悠扬的《祝你健康》轻音乐的播放,村民们陆陆续续地来到了医疗大棚车旁。

  鸡冠区医院院长赵秀艳说:“学习实践活动开展以来,这是我们院第3次组织各科专家深入偏远农村,送医送药。”这时,前来看病的村民络绎不绝,排起了长队,从他们那难以掩饰的笑容中,不难看出他们喜悦的心情。一位排队待诊的村民告诉记者:去年10月1日,正是秋收大忙的时候,鸡冠区医院的专家、名医在他家的地头为他量血压、做B超,还送给他一大盒药。他今天是来复查的。鸡冠区医院的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员,通过学习实践活动,形成了一条共识:为民办实事,是转化学习实践活动成果的重要途径,是查找和解决突出问题的重要体现。

  去年10月至年末,鸡冠区医院以科学发展观理论为指导,立足岗位,发挥优势,着力解决群众生产生活中的实际问题,切实办好顺民意、解民忧、惠民生的实事,组织全院医务人员为社区和农村65岁以上老年人开展了送温暖、献爱心活动,切实解决城乡低收入老年人看病难、看病贵问题,把人民群众迫切需要解决的事做细做好,确保人民群众真正得到实惠。截至去年末,该院共为城镇65岁以上老年人免费体检1290人,为农村65岁以上老年人免费体检509人,赢得了群众的好评。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