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黑龙江省公安厅随机抽考40名公安局长进行计算机测试
2010-01-15 20:55:03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15日讯(见习记者 岳云雪)在14日召开的全省公安局长会议上,副省长、省公安厅长孙永波从计算机电子名册上随机抽取了40名公安局长参加计算机应用技能测试,考核各级公安机关信息化练兵的成果。

  这次测试是在2009年4月1日全省“公安信息化年”活动推进会上提出来的,通过测试检验一年来各位局长是否履行了“一把手”抓信息化的责任,是否做到了思想上真重视、行动上真落实,是否做到了“练兵先练长”、“打铁自身硬”。

考试现场各级领导认真作答

  测试采取上机操作的方式进行,总分100分。大庆市公安局大同分局局长于锡亮获得第一名。齐齐哈尔市富裕县公安局局长李勇智说,这次计算机应用技能测试,不仅检验了基层公安局长对信息化的重视程度、落实力度,更检验了其自身的应用能力和水平,感觉很有压力,很受触动。七台河市公安局戍企分局局长左锋表示,今后要在履行抓信息化建设“一把手”责任的同时,更加注重自身应用技能训练,进一步强化应用意识,提高应用水平,切实成为熟练应用信息化的能人、带头人,为民警做出表率和榜样。

责任编辑:曹曦
相关新闻